Glenn Greenwald关于安全和自由CNN以及国家赞助的电视新闻业务

2019-01-31 10:09:01

今天我报道CNN国际(CNNi)拒绝播放一部获奖的纪录片“iRevolution”,该纪录片于2011年初制作,当时阿拉伯之春席卷该地区,并对巴林政权高度批评该纪录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播出记者安布·里昂(Amber Lyon)特意记录了该政权正在对其公民和平抗议民主的公民使用的暴行和暴力CNN的发言人引用了“仅仅是编辑理由”,即使如此,网络与政府的关系必须仔细研究CNNi积极推行网络与世界上几个最具压制性的政权之间广泛,多方面的财务安排的商业战略,该网络声称它涵盖了与巴林的金融交易长期以来,CNNi对中东政权收入的依赖和依赖程度有所提高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导致该网络在企业赞助方面遭受重大损失,因此它采取了全新的,新闻方面可疑的方式来从世界各国政府获得收入巴林一直是最具侵略性的政府剥削者之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i)这些安排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主流媒体机构广告的标准赞助协议,CNNi在其描述为“与一个国家的政府联合”的安排中制作这些节目,并为政权提供支付特定费用的能力关于他们国家的节目这些节目随后作为CNNi所谓的“Eye on”系列节目(“格鲁吉亚之眼”,“菲律宾之眼”,“波兰之眼”)或“中东市场”的一部分,全部其中旨在宣传该国积极的经济,社会和政治特征此类安排的披露往往几乎不可见今年,例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制作了一部“黎巴嫩之眼”系列节目,该国的旅游部长吹嘘该节目旨在“将黎巴嫩作为旅游目的地进行宣传”他说“他的部门正计划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上播出一个名为'黎巴嫩之眼'的大型宣传活动”网络“然而,在这个”黎巴嫩之眼“页面找到褪色,小型披露的印刷品,即使有人特意搜索它,对于普通观众不知道这些政府赞助,它似乎是标准的”报告“来自网络这个微小的披露提供“CNN的Eye On系列通常带有来自我们所描述的国家的赞助”在其他情况下,例如其在“格鲁吉亚之眼”的在线推广,没有提供这样的免责声明近期大西洋网站的批评该网络的“关注哈萨克斯坦”系列报道指出,“CNN国际的哈萨克斯坦系列有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但是“你必须非常了解这个国家才能发现它们”Sp正如中亚顾问迈尔斯•史密斯(Myles Smith)在一篇名为“哈萨克斯坦:CNN模糊新闻和广告之间的界限”的文章中所报道的那样,该计划以“联合”披露结束,仅仅显示两个未命名的公司标识:因为它事实证明,这些标识是哈萨克斯坦政府的代理商,虽然普通观众无法知道这一点该节目还有一位专家嘉宾,他对观众不公开,是哈萨克斯坦政府的雇员史密斯评论道:“电视节目和网络观众几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节目不是新闻,而是一个华丽的电视购物节目利用CNN的信誉“CNN的”赞助政策“,这个争议发生在它的玫瑰色眼睛之后的日期”关注“关于哈萨克斯坦的节目,指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每日新闻之外报道的艺术作为特别报道制作,吸引赞助商将其产品或服务与编辑部门联系起来 ntd,'但声称'赞助商在任何阶段都没有说CNN涵盖的故事'“即便如此,CNNi对巴林的编辑行为,加上其对政权的积极追求,引发了对其能力的严重质疑,或渴望,保持新闻独立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覆盖该政权的同时,巴林是CNN各种“赞助”机会的积极参与者,该政权的官方机构经常吹嘘他们广泛参与CNN如何改善全世界的形象除此之外, CNN国际有多个例子,对该制度进行明显的宣传报道,往往没有对其来源的既得利益进行最低限度的披露在CNNi利用这些机会的主要制度机构是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BEDB)它将自己描述为“负责在国外营销巴林王国“该机构由王储萨尔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殿下担任主席”在其2010年年度报告中,BEDB - 在题为“传播这个词 - 在家和国外“ - 自豪地吹捧其广泛参与CNN:BEDB还展示了一个广泛的,改善形象的广告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这种广泛的关系已经建立多年2008年在一份致力于中东媒体广告的期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大肆宣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际宣布其对达沃斯2008年世界经济论坛的报道完全由巴林经济发展局(BEDB)连续第二年举办“它引用了CNNi广告负责人Rani R Raad:”巴林是中东地区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世界经济论坛自然适合BEDB到达我们全球舆论界和影响者的观众“在2010年宣布更多BEDB赞助CNN的达沃斯报道,包括在CNNcom的世界经济论坛微型网站上的”独家BEDB品牌“,兰德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与BEDB的合作仍然是持久而成功的“在阿拉伯之春之后,由于其残酷镇压的负面新闻报道增多,该政权进行了大规模,资金充足的公关改善形象的运动CNN国际与广告巨头M&C Saatchi As Bahrain Watch文件签订了一份大合同,“大约在2011年2月阿拉伯之春抗议活动在巴林开始的同时,M&C Saatchi获得了合同巴林国际赛车场为2011年一级方程式比赛做广告,“当时”被经济发展局授予一份价值5500万布朗(14,575,000美元)的五年合同,以“制定和实施全面的媒体和促销计划”巴林正如巴林观察所指出的那样,与巴林文化部签订的新合同导致了这一点:正如所附关于里昂和CNNi拒绝播放“iRevolution”纪录片的文章所述,至少有一家为该政权工作的最大公关公司,Qorvis Communications向CNNi表达了对该政权负面报道的投诉巴林政权经常公开宣扬其从中获得的传统待遇 CNNi 2010年,BEDB的网站滔滔不绝地谈论CNNi的“巴林之眼”系列,该系列已被重新命名为CNN i-List Bahrain“2010年3月8日至12日期间,CNN的Richard Quest与John Defterios合作 - Quest Means Business show BEDB写道,该政权机构描述了CNNi节目:“[A]对巴林经济和未来方向的全面审查通过与各部长,行业专家和更多”BEDB的一系列访谈进行了展示 CNNi对各种巴林官员进行了几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仰望采访,其中包括其王储它以巴林地位为特征的CNNi部分作为亲密而忠诚的美国盟友还有另一部分称赞了善意的“既定法律框架”避免金融危机最严重破坏的关键将整个计划描述为对该政权的大规模,公然的宣传表明是低估了这一情况确实,如上所述, BEDB本身将该计划描述为“CNN与CNNi之间的联合合作”CNNi推广该计划,其中没有任何关于该政权参与其资助和赞助的信息,正好传达了这种“报道”的基调和内容 :这种对政权的狂热报道多年来一直是CNN的标准课程2008年,CNN的John Defterios在他的“市场中东”博客上,对王储赞不绝口 在他第一次出现在王子面前时,他写道:“一个大大的微笑和温暖的问候清楚地掩盖了王储在完成经济和政治改革过程中的承诺”Defterios称赞巴林王子是一位信奉改革者的人对变革的抵制太多了“他的市场展示对BEDB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全面的sycophantic采访CNN代表该政权所做的努力经常违反新闻披露义务的最基本原则,有时甚至令玩世不恭的人感到震惊目前两周前,在Fareed Zakaria计划的网站上,CNN刊登了Rob Sobhani撰写的一篇文章,宣传了巴林所追求的所有“创新”绿色能源政策.Sobhani写道,“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巴林成为全球领导者”应对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确实,他说,”这两个问题对哈马德国王来说都是个人重要的“谁是Sobhani最新的CNN文章预示着巴林的能源政策,他认为他只是“Caspian Group Holdings的总裁,该集团对绿色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感兴趣,并且是'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后果的领袖'的作者”(他的书索德之家的每一个都是讽刺的,因为标题暗示Sobhani自己的公司本身说这本书“应该对那些寻求更多了解沙特阿拉伯及其有远见的国王的人有价值”;不出所料,在他的CNN关于巴林的文章中,他设法赞扬沙特的能源政策)但Sobhani还有更多的东西在CNN在Zakaria网站上发表的2011年文章中,Sobhani声称描述“沙特阿拉伯和巴林国王的想法”大致在里昂和她的船员从巴林回来后两周,他目睹了政权的普遍暴行,Sobhani在那篇文章中向CNN读者保证:“我偶尔会见巴林国王这是一个想要改革的人...当他谈到改革时,他的确意味着“像往常一样,他对沙特统治者也说得非常友好:”国王是环保主义者如果我是奥巴马总统,我会说, “阿卜杜拉国王,让我们共同致力于环境问题”“关于Sobhani关于2011年文章的披露线告诉我们注意到他的公司是”一个对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感兴趣的团体“,它补充说”他广泛参与巴林和沙特阿拉伯国王的工作“换句话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11年关于沙特和巴林政权正在考虑的问题的专家是与这两个政权有广泛商业利益的人但至少,在2011年,它披露了这一明显的利益冲突相比之下,在2012年,当它为Sobhani提供一个平台来宣传巴林国王对全球变暖的深刻而深刻的关注时,没有这样的披露,人们会认为Sobhani只是一个客观的专家在该地区碰巧对这些海湾政权的敏感能源政策印象深刻有时,CNN国际甚至没有任何伪装2010年,它直接播报巴林国家电视台的一份报告赞美举行的阅兵式王国尽管该片段开头的快速免责声明表明该报道“并非由CNN记者准备”,但它在整个演出期间都有CNN标志,没有任何评论或任何挑战它只是预示着伟大巴林军队及其运作政权的高贵程度对于CNNi与“这些政权”“联合”制定的计划,即使是它提供的最低限度披露也经常被忽略正如一位前CNN制片人所解释的那样,预算压力意味着来自“付费”的细分市场因为“有关这些国家的节目有时最终被拼凑成新闻报道而没有披露政权赞助他们的作品CNNi在新闻和广告之间的界限因这些安排而受到严重影响,但由于其管理人员与世界上最具压制性的政权合作扩大了这些创收机会的范围,这条线只会变得更加模糊当谈到CNNi对该地区的报道时,似乎不仅仅是财务安排造成了严重的利益冲突 巴林和沙特阿拉伯是美国政府非常亲密盟友看来,以确保其政权的有关新闻报导的投诉是 - 正如一篇文章中所指出的 - 给予比说更顺从,从美国的敌人在该地区,如伊朗投诉或叙利亚然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公司倾向,以避免报告将被视为有争议,尤其是在世界主要权力中心之间在本周接受CNNi采访时,纽约大学新闻学教授杰伊罗森说:“当人们将CNN视为新闻业务时,他们自然而然地从他们看到的CNN开始但是如果你想了解CNN作为新闻和全球新闻流的力量,你必须从CNN开始 - 不是在你的电视机上,而是在所有的电视机上它所扮演的世界,因为这是网络的经济逻辑......“CNN作为一家公司或媒体帝国是什么,这个国际网络以某种方式被接受为这种专业,从执政家庭交易到签约有线电视合作伙伴以及机场和连锁酒店等众多市场的中立,标准,基线新闻服务“所以真正的业务在于:制造CNN这种无色品牌的新闻,即每个连锁酒店,有线电视提供商和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可以认为是安全的...公司的逻辑是在最广泛的意义上成为一个共识的新闻产品,所以我总是将它与办公室和机场航站楼中米色的使用进行比较它是一种逻辑的那么米色新闻是它自己的风格“安全第一”是他们的关键测试”,而是‘米色安全’,虽然伪装成中立,决不是‘稳定是对国际事件了自己的观点,’罗森教授说: “如果你的主要目标是稳定,那就像一种意识形态就是同样的事情”就CNNi而言,基于商业需要的那种意识形态即使对于最具压制性的政权也能表现出支持,只需回避真正的前沿和另外显著报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业务模板,罗森教授说,在其覆盖的表面上的新闻媒体创建多个严重的冲突:“什么CNN正在试图做的是世界各地的这个共识新闻产品的价值 - 不只是在西方经济俱乐部,但在世界各地 - 有许多严重的后果其中一个后果是,它让你与执政政权商业,以便播出当然,你播放的内容,你放置的内容之间的关系出新闻,以及由制度被市场接受的可能性“这一业务的性质直接导致无害的消息这是了解CNN的方式” CNN拒绝它的新闻被损坏作为其发言人说给我介绍:“CNN国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勇敢,独立和诚实的报道的自豪记录任何暗示网络与任何国家的关系影响我们的报告的建议完全而且明显错误“就她而言,Amber里昂坚持CNN记者和制片人坚持不懈地抱怨她现在声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声称在2004年流行的商业驱动审查的类型,卫报的Chris McGreal在网络的中间报道华东局:“CNN消息来源说,网络已经拜倒在它的编辑相当大的压力,以色列官员吹嘘,他们现在有只叫了一些在网络的总部设在亚特兰大拉他们不喜欢任何故事”里昂坚持认为,很少有人愿意由于害怕他们会立即被视为麻烦制造者并对未来的新闻雇主放射性而大声说出来几位前CNN员工都回应了里昂的经历和抱怨,但除了她之外,没有人会在记录中发言强调这种自我审查的动态记者是几年前涉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杰西卡·耶林的一次事件在一个明显没有脚本的时刻,耶林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安德森·库珀播出时她曾在MSNBC的高管那里强迫她改变她的战争报道,以更积极地反映美国和布什政府当她的言论引发争议时,当时CNN的国会记者耶林立即走了他们回来了 至于为什么里昂决定无视野心勃勃的恐惧,尽管她只有20多岁,她说她希望她说出她在CNNi内所见证的事情将导致其他记者也这样做:“我想鼓励当主流记者发现他们的公司误导人民,为公司和政府做公关并将其伪装成新闻时,他们大声说出来许多记者以低工资和艰苦的工作时间进入这项业务,因为他们真的想要有所作为,揭露不公正但是,如果房间里的大象是自己公司的行为,你忽略了它,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显而易见,里昂最纯粹,